公司新闻通知公告行业动态最新公告:转登:关于印发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 2018-11-05
联系我们
名称:辽宁三信医药有限公司
电话:024-23391390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新华路30号
邮箱:86141625@qq.com
传真:024-2339139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辽宁三信医药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信誉立足社会、信任铸造团队、信守修炼品质

 

 

1. 信誉立足社会:几千年来,中国文化强调“以德治国”,社会中人际交往把信誉作为一个最重要的砝码,“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言必行,行必果”这些成语反映出人们对信誉的重视。现在,法制不完善,有法不依的现象依然很严重。公司的信誉就是打开公司开拓市场的通行证。所以,公司一直重视良好信誉的建立与维护,并把它提高到能否立足社会的高度。

2.信任铸造团队:员工队伍团结是公司发展的保障。如何建立团结的团队,信任是一个重要的条件。如何建立信任的文化?一是要承认人无完人,不能苛求;二是要意识到每个人的长处,取长补短;三是信任别人;四是要用信任之水浇开友谊之花。建立相互信任的团队,不仅能享受到工作相互请教的快乐,更能享受到内心真诚交流的快乐。

3.信守修炼品质:中国人民对个人品质的要求高于能力,古人提出“先做人,后做事”。一个优秀的员工必须有优秀的品质。所以修炼品质成为公司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信守,就是敬重法规,执行制度,讲究操守,严格自律。公司每时每刻都在寻找优秀的员工,而优秀员工的品质一方面源于前期家庭、学校的培养,另一方面是在工作中的提高。所以,提倡员工个人通过学习,修炼来提高自身素质及修养。

 


版权所有:辽宁三信医药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6015828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