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通知公告行业动态最新公告:转登:关于印发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 2018-11-05
联系我们
名称:辽宁三信医药有限公司
电话:024-23391390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新华路30号
邮箱:86141625@qq.com
传真:024-2339139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医疗器械医疗器械
独家代理华裕康·预检一号
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

公司独家代理产品

    华裕康·预检一号癌症肿瘤检测试剂医疗器械注册名:对羟基苯丙氨酸(酪氨酸)尿液检测试剂(化学显色法),由江西华裕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且是目前唯一纳入国家医疗收费项目的肿瘤早期检查试剂类产品。用户只需3毫升尿液,3至5分钟即可定性诊断是否患有代谢异常类疾病,经万余例临床试验证明检出率高于90%,获得各大医院临床权威认证。
    预检一号肿瘤检测试剂非常适用于各级医院临床检测和大范围人群进行癌症疾病筛检普查工作,还可用于细胞内代谢异常类疾病筛查的辅助诊断指标。对那些已经做完手术的癌症患者,华裕康·预检一号检测试剂同样可以快速、准确、全面地定性诊断身体各部分是否还有细胞残留,及时判断治疗效果。
检测范围:胃癌、肠癌、肝癌、前列腺癌、宫颈癌、胰腺癌、食管癌、卵巢癌、
乳腺癌、肺癌、膀胱癌、其他癌症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益肤透明质酸凝胶敷料产品

版权所有:辽宁三信医药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6015828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30号